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臺北東湖]橘鄉


忘記拍大門口了

在公司附近

但一直不知道有這間店

這一塊地方也不曾走過

所以還有點小小迷路

明明這麼早到東湖還遲到

真的是...

一到就受到服務生阿姨們的猛烈攻擊

要點什麼.....

要不要試試看.....

這個很好吃喔......

讓我以為大家都還沒開始點餐

請他們離開後

用餐過程中也是不斷能夠感受到他們關心的眼神

是一直盯著看的那種

有點點無法接受有人一直看著我吃飯

算了

不囉唆來看看此行的重點好了


酸菜白肉鍋

是真的用炭火燒的那種

不過大小分量口味都跟我想像中有點差距

是還OK但有點不太過癮


一窩絲餅

在看其他人的食記也有推薦這道

不過

這不就是抓得比較散的蔥抓餅嗎


這...

是蘿蔔絲球(!?)

忘記名字了


豆沙鍋餅

熱熱的真的很好吃耶!

但...真的讓人很容易會想到是壓扁的芝麻球這樣

裡面有點QQ的

不過阿姨們很熱心的都把碗盤都收了

一直夾著它

手真的很酸

雖然我知道你們可能要休息了

所以能收都收了


這是作為本次的ENDING

椰奶西米露

還蠻大一碗的

裡面還有亞達子亞答枳椏達枳

其實我也不知道正確的寫法是什麼

原本以為吃這樣應該不會飽的

喝完西米露都飽到不想出去了


這次可惜的是沒有吃他們的炒菜類

但我們本來就只是想吃吃他的酸菜白肉鍋

再吃點點心填填胃而已

所以不曉得炒菜類如何

只能說 好像沒有想像中那樣





橘鄉餐廳

地址:台北市民權東路六段280巷15號1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