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日 星期二

[2]LEGAL HIGH

最近剛終結了一部今年的春季日劇

不得不說,一定要看


LEGAL HIGH

這部是我本季最想追完的一部日劇

一開始就是為了主角 堺雅人 而看的

果然沒有白看

更何況這齣又有生瀨勝久

兩位都是我很愛的演員


主軸大概是說

一位毒舌又貪財且擁有不敗紀錄的律師

跟一位初出茅廬、滿腔熱血的律師

兩人因信念不合但又互助完成一件件訴訟

從片頭到最後都很值得看


從沒想過

律師的存在不只是為了公平正義

自以為是的公平正義真的都是正確的嗎

不可能完全看到真相

眼前所謂的弱勢

真的就是我們所看到的如此嗎


劇情有趣又發人生省

最後的結局也出人意表

我就不讓大家踩雷了

總之

大家快去看!!!!



首播頻道:富士電視台

播出日期:2012/04/17-06/26(火9)



9 則留言:

  1. 我看了第一集...只能說堺雅人太會演!!
    毒舌機車的程度超可怕!還我溫文儒雅的德川家定啊啊!!!

    回覆刪除
  2. 可是他跟我心目中的形象差太多

    我怕我看不下去啦~~~

    回覆刪除
  3. 插個題外話

    最近最衰 最悶的律師

    莫過於賴素如女士了

    如果蘭姐有發嘍時事的話XDD

    回覆刪除
  4. 馬上去搜尋了!!

    回覆刪除
  5. 我發現用GOOGLE瀏覽器你的字剛好
    可是用火狐的好小!!!

    回覆刪除